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快新】Pen Pineapple Apple…What?(短FIN、沒有混更)

Pen Pineapple Apple…What?

混更小系列:

Can I Borrow A Light?

 BABY

 不做死就不會死

----------------------------------




  「新一,我給你表演一個現在很流行的舞蹈!」  工藤新一看著一臉嚴肅的黑羽快斗,抽了抽嘴角,最終乖乖地坐下來觀賞怪盜先生的表演。

  只見黑羽快斗隨著節奏擺動著身子,接著配合歌詞的「I have a pen.」伸出了左手,笑得一臉猥褻

  「I have a apple.」黑羽快斗又伸出了右手,擺出握著一顆蘋果的姿勢。工藤新一看著他一臉認真地跳完了整首不到一分鐘的歌曲,覺得現在自己已經無法直視怪盜先生了。

  「新一,我跳的怎麼樣?」偏偏眼前這人還一臉期待地看著自己。工藤新一出於內心那絲小小的同情心糾結著回答:「挺好的… …」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內黑羽快斗都沒有再聽到那首歌。




Fin.

----------------------------------------------

作者有話要說:

我好喜翻這種短小的混更系列啊2333

最近被PPAP嚴重洗腦中,應該是沒救了。

給沒看過的人安利一下這位大叔跟這首洗腦神曲:


评论(8)
热度(9)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