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快新】BABY(智商下線、短FIN)

BABY

 

 

 

  「新一,我問你個問題。」

  「假如我有三個姊姊,分別叫西耳、南嘴以及東眼。那我叫什麼?」

  工藤新一看著一臉嚴肅問出這個問題的黑羽快斗,大腦迅速運轉後答案脫口而出:「北鼻?」

  於是下一秒他就後悔了。

  噢,好強心能害死一個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瞪著笑得摀住肚子說不出話的黑羽快斗,果斷上前給了他一拳。

  「新一是不是想這麼叫我很久了?早說嘛──啊!好痛!」

  「滾!」

 

 

 

Fin.

----------------------------------------

沒有混更的作者有話要說:

雖然↑那麼說可是這篇我只碼了五分鐘不到(X

聽著薛之謙的紳士感覺我的手跟耳朵精分了QQ

又虐又傻白甜的

评论(1)
热度(25)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