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快新】不作死就不會死(智商下線、短FIN)

不作死就不會死     



工藤新一看著一臉不安好心的黑羽快斗,抽了抽嘴角,說:「又想幹嘛?」黑羽快斗立刻興奮地說:「新一,一我加一我等於二我;二我加二我等於四我:那四我加四我呢?」

  工藤新一有了上次的經驗,先在腦子裡仔仔細細地過濾了這個問題,接著一拳打到黑羽快斗頭上。

「疼… …」黑羽快斗摀著頭,眼泛淚光地說。  工藤新一不為所動,只是笑著說:「不是想要巴我?我達成你的願望了──只是反過來罷了。」



  一我+一我=二我

   二我+二我=四我

  那四我+四我呢?

  等於巴我。



Fin.

----------------------------------------------

再一次混更了的作者有話要說:

歡迎拿去整別人2333

避免有人不知道的小提醒:巴我指的是打我

评论
热度(12)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