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南L】Your Palm(短FIN)

*祝金小貓生日快樂,以及遲到了就乾脆推期的南小狗生日快樂!

*第一個陪無限度過的生日,很慶幸自己有飯上這麼好的Infinite跟貓狗<3在考試這段艱辛的時期,是你們給了我持續努力的動力(比心





 金明洙的一雙手肉肉的,圓潤小巧的指尖加上修剪合宜的粉嫩指甲,看上去秀氣可愛得如同女孩子一般。當南優賢把這個想法如實告訴金明洙後,換來了對方紅透的臉頰跟結結巴巴的一句「我我我才不是女孩子!」。

 南優賢覺得對方可愛,隨口敷衍了句「沒錯,我們明洙最有男子氣概了」便成功安撫一隻炸毛的金小貓,並讓對方再次趴上自己的肩蹭啊蹭的,南優賢總是懷疑自己的肩上是不是灑了國王的貓薄荷,只有金小貓聞得到,而且一被吸引就無法離開。

 金明洙正蹭得舒服呢,突然靠枕移動了。他不滿地噘起嘴,撒嬌般地看著始作俑者。南小狗被這個必死光波萌得嫑嫑的,於是又坐了回去,任憑金小貓在自己的身上滾呀滾的,也都不吭聲。

 「對了,南木。」小貓忽然說。「我的午餐呢?」南優賢無奈地說:「我剛剛就是要去做……」金明洙愣愣地看著南優賢,反射弧轉了一大圈才恍然大悟地說:「那你還不去煮飯!」

 被踢出房門的南優賢:好氣哦可是還是要保持微笑。

 房裡的金明洙沒了他家的南小狗便開始擼貓。星兒一臉嫌棄地看著這位只有被拋棄的時候才會來找自己的主人,極為傲嬌地轉過頭,本想來個欲擒故縱,卻被絲毫沒有眼力見的主任扭了回來,嘴裡還念叨著:「哎呀星兒我不是在這嗎怎麼轉身啦。」

 我可能遇上了個假主人。星兒在被擼得舒服的同時心說。



 共進完了午餐。金明洙拍著自己飽飽的肚子笑著看向南優賢,眼中滿是幸福的饗足。他忽然張開了手臂,肉肉的手心像是呼喚著南優賢的懷抱。於是受了熒惑的南優賢便伸出手緊緊地抱住了金明洙。

 「生日快樂,我們明洙啊。」南優賢在金明洙耳畔低聲說。金明洙被他呼出的氣息都得發癢,肩膀縮了起來,看上去像一只蜷縮著的貓咪。他帶著微笑,主動吻上了呆愣的南優賢的嘴唇。


 金小貓也許沒有最漂亮的修長手指或是纖細手掌,但他的手心溫度卻是南小狗最熟悉不過的。肉肉的手掌捏起來就令人覺得溫暖。南優賢抱著金明洙,心想。


Fin.

看到小嘴唇之前發的博就覺得「不寫一篇貓狗對不起金明洙的小嫩手」!!!(啥

评论(2)
热度(14)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