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南L】關於疲憊(短FIN、沒頭沒尾系列)

關於疲憊

 

 

 

  金明洙看著造型師在自己的臉上打了一層的粉底,再補上一層。他無奈地看著自己像是可以去演齣京劇的舖了厚重粉底的臉,說:「姊姊,為什麼要畫這麼濃的妝?」

  造型師輕敲了下他的頭,答非所問地說:「最近很忙吧。」金明洙頷首,說:「要忙攝影集的事情……」造型師看著金明洙說:「你自己看看你的雙眼皮變多麼明顯。我這不是為了遮住你的黑眼圈嗎?」金明洙恍然大悟地點頭。

 

 

 

  這次金明洙跟著組合一起拍攝的節目是「釜山遊記」。然而他只能短暫拍攝幾天,就要去參加個人行程了。金明洙瞥了眼南優賢聽到這個消息時的表情──與平時無異的笑容滿面。他把不滿吞進了心底。

  金明洙挺喜歡這種旅行兼工作性質的節目。他看著前往釜山的郵輪上滔滔不絕地描述自己家鄉的李浩沅,意外地發現南優賢正盯著自己。他彆扭地轉過頭,似乎聽見了對方的輕笑。

 

 

 

  到達釜山後是小組的拍攝行程。接著到了飯店內。金明洙跟著張東雨到了一個房間內。張東雨正對著攝影機說話。金明洙看到一旁的南優賢對他使眼色,他無視了對方的暗示。

  張東雨站起來躺到了一旁的床上。金明洙隨後撲上去,把張東雨壓住。兩人玩鬧著。南優賢的喊聲突然傳來:「孩子們啊。現在不是玩這個的時候啊。」為了加重語氣重複了一次「現在」。

  南優賢走了過來邊說:「現在不是享受新婚旅行的時候。快點過來。」金明洙被他的一句「新婚旅行」逗笑了,在對方伸手時撒嬌般地說了句:「拉我起來嘛。」南優賢看著金明洙的眼神多了分難測。

  張東雨:這兩人在神交什麼好可怕,拜託讓我快點離開這裡……

 

 

 

  南優賢覺得最近金明洙真的是忙壞了。俊俏的臉龐一天天消瘦。於是他決定藉著這次的節目做一頓好吃的替金明洙補身體。

  只是他忽略了自己的廚藝,似乎沒有好到能讓人進補。

  但金明洙對於吃的向來是來者不拒。所以南優賢做的每一道菜都津津有味地嚥下了。南優賢對這個成果感到很滿意。

 

 

 

  「這裡是哪裡呢?」金聖圭照著台本問。金明洙難掩興奮之情,說:「這裡是非常有名的攝影師咖啡廳。」

  金明洙執著的東西中,攝影是他最放不下的。

  南優賢在鏡頭後看著金明洙雀躍地介紹著各種相機的用途,不自覺地帶上了笑意。之後製作組還安排了與攝影大師見面,點評金明洙的作品。金明洙看起來既緊張又期待。

  南優賢在今明洙每獲得一次稱讚的時候都笑彎了嘴角。那可是我的明洙啊。南優賢想。

  那麼優秀,又令人移不開目光的,明洙啊。

 

 

 

此處應有一部酷炫的車

 

 

 

FIN.

-----------------------------------------------

終於不只吃不產的作者有話要說:

這篇文的靈感來源↓





我後天要去釜山玩當個徹底的死觀光客於是就超仔細地看了這節目

所以

這麼粉紅怎麼可能錯過!!!!金明洙你為什麼要嘟嘴要撒嬌!!南優賢只象徵性地拉了東雨哥就去拉明酥啊有木有!!男友力MAX啊還單手拉!!!!

他單手拉ㄟ【心動.jpg】!!!!(所以呢

评论(5)
热度(32)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