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南L】521(短FIN)

*貓狗節快樂!!!

*純粹為了撒糖的一塊小甜餅,沒有劇情,只是兩個人黏呼呼地處在一起<3

 

 

 

  金明洙摟著自家南小狗的脖子,指著筆電螢幕上的字樣對對方說:「今天是我們的日子呢。哥。」南優賢在金小貓溫暖的頸肩蹭了蹭,接著疑惑道:「我們的日子?」「是飯們想出來的。」金明洙解釋著,一邊假裝不悅地躲過南優賢的偷襲。

  看到自家戀人這樣閃躲的動作,南優賢起了玩心,於是變本加厲地把頭埋到對方的頸窩,汲取著較高的體溫以及特有的香氣。儘管金明洙都臉紅到腳尖去了,他還是不甘示弱地掙脫了大型犬的懷抱。

  「今天是我們的日子。」南優賢瞇著眼說,即使深知對方強調這件事只是為了計謀得逞,金小貓還是「很有骨氣」地坐回了對方的懷中。南優賢噗哧一聲笑出聲,嗓音帶了些含糊的磁性,令小貓兒迅速地羞紅了臉。

  真是奇了怪了,他金明洙明明是個除了總是被調侃的卡通音以及愛好肩膀以外都十分健全的成年男性,怎麼到了南小狗這兒,就軟成了一攤泥似的。常常南優賢都不需要說些什麼,只要伸出手,嗅到了貓薄荷的香氣的小貓就會自動投以懷抱,還附贈一個甜膩膩的親吻。

  這種情況最近好像有惡化的趨勢。即使是在鏡頭前,金小貓也常常被南優賢身上的貓薄荷香味吸引,不管前方的瞇瞇眼隊長說著什麼公式化的話語,就湊上前,把下巴放在南小狗肩上磨呀磨,為此南優賢是痛並快樂著。痛的是金聖圭在鏡頭一關掉之後嚴厲的指責眼神。

  天知道金小貓被這兩位寵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了。儘管是金明洙先的不對,金聖圭也從來沒有真正狠下心去教訓他過。南優賢總是嘆了口氣接受著前方瞇瞇眼的指責,表面上受益匪淺,心裡卻是全當馬耳東風,怎麼來的怎麼去,絲毫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南優賢想著想著,發現懷中的小貓不知何時開始就盯著自己一個勁地瞧。「哥,你在想什麼?」貓兒的語調徐緩著,黏膩得像是口中的糖,混合著唾液隨時要被拆吃入腹。「在想你的事呀。」深知撩貓手法的南優賢輕點對方的鼻尖,說。

  這句話又讓金小貓害羞了,頭使勁地往南優賢懷裡鑽,彷彿能鑽出個洞來似的。南優賢本以為對方會這麼把自己關入地洞中裝聾作啞,正欲說些什麼,沒想到他家金小貓反倒先做出了出乎意表的舉動──

  金明洙抬起頭,一雙粉嫩的唇似乎是因方才咬過,顯得濕潤可口。而南小狗還沒把以前的美景欣賞完之際,就感到唇上傳來溫熱的觸感。他的金小貓,竟然主動獻吻了。南優賢儘管驚訝,但喜不外露,他更知道現在該做的,是把握對方難得的主動。

  一貓一狗就這麼糾纏了起來。彷彿能看見兩條尾巴在空中扭著,最後交纏,投射在地上的影子形狀是個心形。

 

 

 

  208+313=521,正如我對你的愛的誓言。

 

 

 

Fin.

评论(2)
热度(17)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