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霍游/紫游】無解之謎(短FIN)

 *漫畫第三刷的時候忽然被戳到了萌點

*這兩對都太虐太戳我了TTT

 

 

 

  他是這世上最奇怪的妖怪。我揉著眼睛艱難地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時,不出意料地看到了紫魅端著早飯對我微笑的身影。這樣的生活似乎也有些習慣了呢。我自然地在他的對面坐下,小聲地說:「我開動了。」

  紫魅笑咪咪地盯著我。他總是這樣做,像是永遠都看不膩似的。出於內心僅存的那一絲絲良心,我對他說:「你不吃嗎?」然後我親眼見證了一個痴漢微笑轉變到感動的忠犬模式的過程。我彷彿在雙眼冒著光芒瘋狂吞嚥的紫魅身後看到了黃金獵犬那樣的尾巴在搖動。

  內心忽然湧上了一股奇妙的感覺。我曾經體會過這種胸口悶悶的感受──但自從自黑髮少年身邊離開後就不再出現過了。這似乎在久遠的過去裡,被我們人類稱之為「幸福」。

  無論之後我對他的態度如何,至少在那短暫、倏忽即逝的一瞬間裡我從紫魅的身上體會到了久違的幸福。

  哪怕那種感覺是他刻意為了我精心營造的假象。

 

 

 

  這是個噩夢。我睜開雙眼,有點不確定自己此時的所在地。忽然身邊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小浩賢,你醒來了?」可是似乎又更男性化了點……我思索著側過身,看到了一張揮之不去的面孔。這時我才發現我一直是枕在對方的膝上的。

  是紫魅。直覺這樣告訴著我。但我仍裝作一副搞不清情況的模樣。這是我最擅長的事情了。他似乎在我耳邊操心地嘮叨了一些話語。此時那種溫暖的感覺又湧上心頭。但此刻的我比以前更加清楚,這些都是虛假的。

  問了一些問題了解了此時的處境後,我看到紫魅變成男性的模樣反而覺得自然了些。他本來就是人類男性的樣子。我想著,終究沒有說出口。現在稱作紫影的他似乎是把我放到一個洞窟中照顧著。我不想知道他是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我從來就沒有好奇過。

  與他寒暄過後我迫不急待地離開這個鬼地方,卻沒想到看見了禍妖。紫影把我護在身下,對我說著「先走吧」的時候,我腦海裡又浮現了某個黑髮少年的影子。不要去想!我對自己說。心臟像是被握住了,難受得呼吸困難。

  這樣想著,我離開的步伐更加快速了。

 

 

 

  沒想到又遇上了焦急地奔跑著的小律。我為了保護他弄傷了自己。現在看著即將俯衝而下的禍妖,在心中暗罵自己活該。紫影出現了。保護了我。我愣愣地看著他的背影,忽然覺得自己似乎被這樣保護了太多次。

  紫影輕鬆地解決了那些禍妖。我在感激的同時內心卻也湧上了一股莫名的不快。那是被稱作罪惡感的東西嗎?我不願去想。我現在心心念念著的不是紫影,是那個我決心要跟隨一輩子的黑髮少年──

  儘管如此對自己強調著,在我轉身離開的時候仍是落下了淚水。

  這是為什麼呢?

 

 

 

Fin.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