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柯南/雜】漫畫更新有!基!德!最終彈

這話用一句話總結就是:

喜聞樂見的廁所play(。


表示除了宿敵這倆大字啥都看不到_(:3 ⌒゙)_

彩頁就已如此閃,我該如何正視接下來的廁所play(X


嘛哩嘛哩嘛哩……

你確定這不是魔法少女小O或光之O少女嗎!小柯你為何要如此可愛!

臉上那一抹淡淡的紅暈又是怎麼回事!你身體變成小孩之後終於心理年齡也開始逆成長了嗎!!((並沒有

旁邊的怪盜先生表示看得心癢癢啊一邊腦補高中生的工藤新一說這句話時該有多萌然後鼻血不止倒地身亡



於是接下來的情節我都可以背出來了(X

不太知道劇情是啥的我真沒發現是扮成博士(◔⊖◔)つ

怪盜先生似乎很喜歡扮成比自己矮+胖了不止一圈的中年男人?

龍馬篇+廣播劇+這次更新,已經至少扮了三次這種角色了……

拜託下次是女裝(。



又是「哼你到處都是破綻我隨便講幾個都可以鄙視你誰會不知道你扮成誰啊」系列了((啥

怪盜先生好像總會在小柯的推理之後回一句:「你是怎麼知道的?」

喜歡看小柯驕傲神采奕奕的表情你就說!不用這麼委婉沒關係的!真的!!你只需要壁咚他然後告白就好


原來月長石是指純粹的愛,感覺會成為一個梗(́=◞౪◟=‵)

這次的故事挺溫暖的<3不過先生你直接說就好了!不用這麼大費周章也可以的!!

容許我把焦點放在怪盜先生說的:「到這裡來……只是為了回應公布出來的挑戰而已。」

怪盜先生竟然會為了回應一次挑戰就隻身闖入敵營,上一次玲木大叔發出挑戰時怪盜先生還記得你是看到了小柯才答應的嗎_(┐「ε:)_

這次估計也是差不多的理由吧Φ౪Φ想見小柯就半夜爬進他房間就好啦就直說嘛Φ౪Φ或者裝個監視器跟監聽器也可以啊


幸好腦袋意外地不太靈光的怪盜先生沒發現什麼_(:3 」∠ )_不然又要扯上柯南的主線了2333

這次快斗躲的地方真是絕了2333在天花板俯視眾人的感覺好嗎2333

這次短短三話就完結了難得的基德篇。・゚・(つд`゚)・゚・不過內容很豐富故事也不錯<3

也謝謝73大叔讓我能躲過更新(๑•́ ₃ •̀๑)光挖JQ我就能抵一篇文了哈哈哈

這個短小精悍的系列就此結束啦(๑´ㅂ`๑)BYE~

评论(2)
热度(49)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