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快新】Abandoned Boy(擄童梗、短FIN)

AbandonedBoy



  工藤新一看著眼前乖巧可愛的男孩,溫柔地揉了揉他的髮絲,柔聲道:「你為什麼待在這裡呢?」小孩一雙水靈的大眼閃爍著淚光,抽噎著說:「我……找不到媽媽… …嗚… …」工藤新一凝視著與幼時的自己幾乎毫無差別的精緻小臉,最終輕吐出一句話。



  「那就,跟我走吧。」



 「快斗!」工藤新一對著緊閉的房門喊到。那是木質的門板,上面有蠟筆胡亂塗鴉的痕跡,若仔細觀察,可以看出那是「最愛新一」這幾個字。「快斗,起床了!不然要遲到了!」工藤新一再次對著房門說。

  房門突兀地被打開。裏頭走出一個身高差不多到工藤新一的腰部的男孩。孩子揉了揉眼睛,用撒嬌的甜膩嗓音說:「新一~我要抱抱。」工藤新一無奈地抱起男孩,熟練地讓孩子在自己的懷中笑得眉眼彎彎。

「都準備好了嗎?今天是第一天上學,快斗要乖乖的哦。」工藤新一輕聲對懷裡的孩子說。

  「嗯!」快斗用力地點了頭,卻不小心撞到了工藤新一的胸膛。他痛得立刻大聲哭出聲。工藤新一慌張地放下快斗,找了張面紙輕輕擦拭孩童的臉頰。     那柔軟的觸感黑羽快斗至今還記在心中。



   工藤新一來接快斗放學的時候,孩子一張小臉皺著,不開心全寫在了臉上。「怎麼啦?誰欺負快斗了嗎?」工藤新一自然地牽起小小的手掌,溫柔地問。「他們……」快斗遲疑著,還是說了出口。「說我是沒有父母的孤兒。他們嘲笑我是沒有人要的怪孩子。」

  孩子抬起一張稚嫩的臉龐,怯怯地問:「快斗… …快斗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對不對?」見工藤新一沒有反應,快斗又說:「快斗有新一!快斗不需要父母!」像是鼓起了極大的勇氣般,說完這句話的男孩立刻垂下頭。

  「快斗怎麼會是怪孩子呢?我知道的,快斗最乖了。不會把不喜歡的蔬菜挑掉,每次都乖乖地吃掉呢。」過了許久,直到快斗都以為對方不會再搭理自己的時候,工藤新一安撫道。孩子的笑容再度浮現,帶著些許的驕傲說:「沒錯!快斗最棒了。才不是孤兒,不是怪孩子!」

  興高采烈的孩童沒有發現自己牽著的那雙手的主人,神色陰暗冷漠得令人害怕。



  「快斗不要離開!讓我走!你們都是壞人。我要找新一!」男孩努力掙脫著一個陌生女子的懷抱,大聲哭喊著。那個女人毫不留情地打了個巴掌在孩子的臉頰上,留下一道清晰的紅印。「不過就是個被拋棄的孤兒。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條件?」女人冷漠地說。

  接著她看向一直站在遠處的工藤新一,對他說:「好歹也撫養了三年,在監護權被剝奪前,你沒有什麼話想對這個可憐蟲說嗎?」工藤新一看著被打得昏了過去的男孩,自認自己壓抑地很好地握緊了拳頭。但他最後只是說:「沒什麼。辛苦你了。」

  女人勾起嘴角,姣好的容貌令這個笑容顯得更加艷麗。「這才像你。」女人說。工藤新一看著他們頭也不回地離去,那長遠的目光彷彿要追隨到這世界、時間的盡頭。



  「新一會永遠跟快斗在一起嗎?」年幼的男孩滿懷著期待問。工藤新一顫抖著嘴唇,還是說:「當然… …工藤新一要跟快斗在一起。永遠永遠。」



Fin.

------------------------------------

作者有話要說:

過了這麼久靈感君終於來敲門了_(:3 」∠ )_謝謝這一個多月以來看著我各種混更還是沒有取關的小天使們(๑´ㅂ`๑)愛你們哦<333

這篇起初只是覺得年下的話會很萌,不知為何寫著寫著就一發不可收拾了2333

评论(1)
热度(16)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