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丹邕/黃邕】The Bookseller 00

*狗血

*梗來自同名小說




  邕聖祐的人生彷彿一本書,翻過一頁便掉入另一種世界,他不斷在兩個世界之間徘徊,卻漸漸分不清,究竟哪邊才是他想要的人生……

  

  

 




 

01

 

 

 

  邕聖祐習慣性地將手探到右手邊,也許是想感受一下戀人的溫度,卻意料之外地撲了空。他皺起眉,睜開眼,下個瞬間他就幾乎要驚叫出聲。他身旁躺著的並非交往了多年的男友黃旼炫,而是一個渾身赤裸的陌生男子。

  邕聖祐迅速回想昨晚的細節──一如往常地下班,一天的勞碌後,他帶著侵蝕骨隨的倦意,自然沒有回到家以外的地方。那麼,此刻明顯是酒店房間的景象是怎麼回事?他開始幻想在自己與黃旼炫兩個警察面前,能將他們打暈並且行苟且之事的人該有怎樣的能耐。

  還不待他想像完,身旁的男人便嘀咕著,彷彿邕聖祐剛才那般,將手伸到旁邊的床位,邕聖祐下意識地躲開,卻換來男人一聲輕笑。剛醒來的黏糊嗓音低沉且性感,令邕聖祐沒出息地緋紅了雙頰。

  「聖祐哥… …」

  原來我還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一夜情對象了嗎?這是邕聖祐此刻唯一的想法。下一秒他便被抱了滿懷,腦袋亂作一團,沒了心思想有的沒的。

  「聖祐哥好香啊……」

  背後的男人像是大狗狗般蹭著。「哥!」對方倏地換道。邕聖祐輕呼出聲,帶著責怪的意味盯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瞧──他的頸側留下了個曖昧的痕跡。

  「你不專心──」

  「請問,我們認識嗎?」

  邕聖祐怎麼能不明白,此刻自己的語氣冰冷得彷彿空氣都能被凝結,令人難以呼吸地窒息。他是故意為之,帶著不可遏止的怒意及疑惑諷刺眼前的男人。「我是你的親親男友啊。」大狗狗委屈得彷彿能從話語中垂下淚。

  「如果是我昨晚太不知節制的話,尼爾跟哥道歉嘛。哥不要不理尼爾了。」

  一個大男人,陌生的大男人,渾身赤裸的陌生大男人,跟自己有了一夜情的陌生大男人渾身赤裸,用上如斯柔軟的語氣對自己撒嬌,字裡行間甚至透漏著對自己的依賴及親近。種種跡象使邕聖祐不禁懷疑起那句「親親男友」的可信度。

  「你真的是我男友?」

  「當然了。雖然不知道聖祐哥又有什麼小脾氣,但尼爾遇到聖祐哥就是無限寬容的,所以我當然會把你拉起來,與你平視,接著自我介紹:

  我是姜丹尼爾,12月10日出生,魅力點是眼角的淚痣、狗狗般的笑容、以及與之形成巨大反差的身高肩寬背寬。我會跳舞,擅長B-Boy跟現代──」

  「你幾歲?」尚未說出口的話語被邕聖祐恨鐵不成鋼地打斷了。邕聖祐看清眼前男人後,訝異於對方的年輕,以及其話語的稚嫩。問題便脫口而出。姜丹尼爾眨眨眼,真的搞不懂對方有何居心,但仍十分乖巧地回答道:

  「二十歲。比哥你小一歲。」

  這句話帶來的巨大信息量使邕聖祐近乎溺斃。這代表現在的邕聖祐只有二十一歲?這是他人生中最苦也最重要的一段時光:那時他每天埋首於書海,只為了成功考取警察;這也是他接受現在男友黃旼炫的告白的時候,因此他更加疑惑了,正欲向姜丹尼爾問取更多訊息,便聽到一陣陣刺耳的──

  鬧鐘聲?

  邕聖祐再次睜開眼時,顫抖著手,將手移向身旁,意料之中地探到了黃旼炫穩定地上下起伏的胸膛。他瞬間安心了許多。正感嘆著自己竟然欲求不滿到做了那樣的夢時,悄悄縮回的手便被戀人捉住。

  「怎麼了?做惡夢了嗎?」

  「也不算是… …」

  邕聖祐一五一十地將夢的內容告訴對方。黃旼炫的沉默來得令他措手不及,邕聖祐無處安放的好奇心完全地氾濫,他不禁問道:「你認識姜丹尼爾這個人嗎?」意識到自己問了什麼後,他羞得幾乎要將自己揉進被子中。

  只是個夢中的虛幻角色,黃旼炫當然不會聽過了。

  「沒有聽過。」黃旼炫的回答一如他所料。在分心的剎那,他的唇便擒住,親吻著他的黃旼炫仔細舔弄明顯的唇線,接著勾起軟呼呼的舌,恣意地侵略。邕聖祐怎麼會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他暗笑戀人吃的醋幼稚又可笑,卻跟著一同在這個吻中淪陷。

 

 

 

不知道會不會continue的TBC.

↑那其實是認真的,要是沒人看的話我就直接發大綱了,畢竟大綱字數比CH1還要多(菸

可以當成不遵守諾克斯公平性守則的推理小說來看:))

评论(3)
热度(56)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