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快新】Missing You(短FIN、談戀愛的人好麻煩哦)

Missing You 




    還是熟悉的天台,不變的深夜時分,不同的只是怪盜現在凝視著的對象。服部平次取下在怪盜眼中拙劣不堪的人皮面具,聳聳肩說:「你要是真的不想再見到工藤,可以不必這樣大費周章的發預告函、引起媒體的注目的。」

  皮膚黝黑的偵探的眼神變得犀利,他所質問的白衣罪人卻只是深深嘆了口氣。「黑炭君,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明明很想聽聽他的聲音,明明很想再見他一面……是我親手,斬斷了這些可能性。這只是一個過渡期罷了。很快,在一陣子就好,我就可以自信地在沒有他的黑夜裡穿梭了。」

  服部平次一時啞然,也忘了糾結對方的稱呼,跟著怪盜先生坐在地上,望著城市絢爛的夜景。「今天沒有星星呢。」他小聲地說,又更像是自言自語。一旁的怪盜出乎意料地給予回覆:「從來都沒有。我所見過最閃耀的星辰,已經在這黑暗中殞落了。」

  服部平次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對方這感傷文藝的畫風,不屑地撇撇嘴,說:「你們一個兩個都是這樣。工藤已經好多天把自己鎖在書房不出來了;現在我犧牲寶貴的睡眠時間卻只看到了一個神經病。

  要是真的喜歡,真的愛了就該盡全力去爭取!我是不懂你們的所謂擔憂。要是一直為了尚未明確的未來忐忑不已,那又要怎麼去享受當下?總是如此反覆,最後什麼也沒得到。只有後悔而已。」

  怪盜先生有些詫異的眼神看著服部平次,黑炭君立刻止口,搔了搔頭留下一句「反正你們自己看著辦」就離開了。「竟然還要一個黑炭來教訓我……」喃喃自語飄散在夜空中,接著是自嘲的輕笑。

  「既然抓住了,就不會放手。」



每一次想念

白雲就會變成一隻獨角獸

每一次想念

我的夢境變成深藍

每一次想念你

小松鼠輕輕啃著我的心臟




(摘自LInPassion早安語)




Fin.

----------------------------------------------

總是深夜有靈感的作者有話要說:

這是一個陷入無必要的糾結的怪盜先生和從頭到尾都沒有露面的偵探君的故事。

原本打算在五百字內完結它,可是談戀愛的人怎麼這麼煩啊,好氣哦2333(雖然現在也十分短小(。

一切靈感都是來自那串早安語(# 好像跟正文沒啥關聯沒關係我還是放惹2333

评论
热度(19)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