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南L】The Dilemma(MV梗、自己豐衣足食)

The Dilemma

 

 

 






  南優賢看著前方憔悴的背影,心中劃過一抹不捨。他緩慢地走上前,將手附在那人的肩上。那瘦弱的身軀正微微顫抖著,像是極力壓抑著什麼。

  突然,他的手被輕輕地撫摸著。對方的手指溫柔地、仔細地撫過。突然間他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什麼命運,什麼輪迴,我都不在乎了。那本該是我捧在心尖上的人兒啊。

  但他最終還是恢復了理智,殘忍而緩慢地,在金明洙看不見的地方搖了搖頭。無論如何都要我離開嗎?金明洙苦澀地咬住嘴唇,意料中嘗到了一絲血腥味。眼淚最終不爭氣地滑落臉頰。 

 


 

  「卡!辛苦了,去休息吧。」導演的聲音傳來。南優賢仍有些呆愣地在剛才的情境中脫不了身,嘴上卻說著:「我們門面演技愈來愈好了。剛才你優賢哥都要以為我們真的再也見不了面呢。」如同平時的調笑語調,卻令金明洙失了神。

  南木對於自己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嗎……他表面上笑著傻傻地回應,心卻像在淌血。那人總能在不經意間在自己的心上畫下一道道傷痕而不自知。金明洙看著跟金聖圭交談甚歡的南優賢,苦澀湧上心頭。

  南優賢與金聖圭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著。是為了避開那種奇妙的感覺,南優賢在對金明洙的問題上總是採取退縮的腳步。是喜歡嗎?他問自己,沒能得出一個令自己信服的答案來。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Fin.

--------------------------------------------------------

像要完結卻沒有完結的作者有話要說:

最近真的寫不出什麼文,但官方都發了這麼明顯的all洙/南L糖了怎麼能不行動!

好想被糧砸死啊_(:3 」∠ )_

评论(6)
热度(7)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