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SOMI X 潔瓊】Insomnia(短FIN)

Insomnia

 

 

 

  全昭彌失眠的症狀愈發嚴重了。

 

 

 

  全昭彌聽著耳機裡舒緩的英文歌曲,抱住了身旁的玩偶輾轉難眠。

  於是她決定起身──也許替自己弄杯熱牛奶。人們總說這會有效果。全昭彌為了不吵醒同房的少女們,小心翼翼地推開房門。她躡手躡腳地走進了廚房。

  「牛奶在… …」全昭彌回想著眾人吃麥片時總將不可或缺的這一角色放在了哪裡。「噢,似乎是這。」她拿出了沒有密封好的牛奶盒,拿起杯子準備將液體倒入。

  身後擁抱的溫度是突如其來的。全昭彌嗅著那熟悉的髮香,鼻尖湧起一陣酸澀。

  「潔瓊姊姊。」她小聲地說著對方的名字,換來了更加深刻的擁抱。她漸漸地想要掙脫這個令人留戀的懷抱,周潔瓊卻吃了秤砣鐵了心,說什麼都不放開。儘管知道「Stand By I.O.I.」節目錄製完後所有攝影機都已撤下,全昭彌心中仍有絲慌張。

  「昭彌啊。」周潔瓊低聲說。全昭彌覺得這瞬間的周潔瓊性感得不像話。全昭彌說:「怎麼了。姊姊?」

  周潔瓊一時間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我結束練習特地來看你。」、「怎麼又瘦了?」、「有沒有……想我?」這些準備好的話語在15歲的少女前全失去了作用。

  周潔瓊鬆開了這個擁抱,與全昭彌面對面地凝視著彼此。「姊姊,你有想我嗎?」全昭彌用軟濡的聲音問。周潔瓊伸出手撥去了阻擋全昭彌視線的劉海,說:「當然有。我們昭彌呢?有想姐姐嗎?」

  全昭彌突然將周潔瓊壓在餐桌上。周潔瓊眨了下眼,隨即揚起一抹笑容。全昭彌閃著淚光的眼眸在黑暗中似乎無聲地哭訴著:我好想你。

  「這就足夠了。」周潔瓊呢喃著,在全昭彌額上印了個輕吻。

 

 

 

  全昭彌失眠的症狀愈發嚴重了。

 

 

 

Fin.

------------------------------------------------

寫了一對沒有CP名的文的作者有話要說:

為什麼IOI王道文那麼少(´;ω;`)這群少女的粉紅血紅廣大群眾們看見了嗎!!!麻煩給這對一個CP名(哭

這篇設定是pinky去住新團的宿舍後某個夜晚發生的事_(:3 」∠ )_CP向其實不明顯因為我連大勢的攻受分別是怎樣都不知道啊(´;ω;`)

希望有人能看到這篇文後給這對一個CP名(✪ω✪)有真跟SOMI也可以的!(✪ω✪)

评论(14)
热度(64)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