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柯南/雜】漫畫更新有!基!德!第二彈((跑圈去

這次進入了寫作解謎篇讀作夫夫心電感應秀一臉的章節_(:3 」∠ )_


↑我真不知道小柯你除了死神體質還具備心電感應的技能啊

秀恩愛也要分場合好嗎(´c_`)

這種感覺!是他!那傢伙就在身邊!

是你被怪盜先生壓在身下哭著說不要的時候的感覺嗎



等等!剛剛不是還在跟怪盜先生心電感應嗎!!!

我看錯你惹小柯(´;ω;`)你就盡管秀恩愛看青梅竹馬大腿吧(´;ω;`)我不管你惹(´;ω;`)

我去碼你被怪盜先生壓在身下哭著說不要的文了(´;ω;`)


於是順利轉移了話題的小柯

是不是在心裡誇自己real機智((並沒有

基德的氣息又是什麼鬼!看看小哀嫌棄的半月眼!

有男朋友了不起嗎!


小柯你男朋友就在旁邊呢(́◉◞౪◟◉‵)我賭五毛他等一下跟你約會的時候會嘲笑你偷看蘭姐姐的大腿的(́◉◞౪◟◉‵)好走不送(́◉◞౪◟◉‵)

當偵探和怪盜暗自竊笑之際這種文案真的可以嗎!不管了我非常滿意!

啊吐槽著這一話就這麼完結了(´⊙ω⊙`)

然而我完全不知道紙條跟箱子是怎麼回事,求夫夫下一話解謎啊TTTT

ps.圖源為米花學院漢化組<3

评论(2)
热度(29)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