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

請勿無授權轉載

【快新】50 cm(短FIN)

*師生paro,songfic

*1k字極短篇

*沒頭當然也沒尾,miss me?!

*作業用BGM:IU-50cm




  工藤新一揚起下巴,極富挑逗意味地盯著眼前的亂髮少年。糜爛之音繞耳不絕,炫目撩亂的光線在昏暗房間內閃爍,陰影擠出一朵朵黑色花朵飄落至工藤新一臉上,尤其那令人想親吻的唇,和著晃動的燈光塑造眼花撩亂之景。

  「停。」工藤新一將食指放在嘴前,微微嘟起嘴,做出噤聲的動作。他撫上少年被稀疏髮絲覆蓋的後頸,漸漸湊近,並在呼吸交融的巧妙時機停下動作。「唇與唇間的距離,應該是──」他悄聲地說。

  「50 cm。

 

 

 

  黑羽快斗坐立難安地望著黑板,一身白襯衫的老師抄完題目便停下手,修長的指節敲著另一手上的教科書,如斯尋常的舉動竟被現在的黑羽快斗硬生生想像成了誘惑。少年漲紅了臉,倏地站起身朗聲道:「工藤老師!」

  糟了。黑羽快斗的嘴抿成彎曲的線條,想到。工藤老師連抬眼看自己的動作都媚人得要命。而胡思亂想的少年豐富的面部表情皆被工藤新一收進眼底,年輕的老師輕笑幾聲,殊不知自己的舉動又令少年心悸異常。

  「你要去拯救世界,還是回答這道題?」班上學生聞言皆低笑出聲,黑羽快斗越加羞赧得無地自容了,許久才說:「回答題目。」工藤老師莞爾,拿起粉筆往恍神的黑羽快斗臉上一砸。「那就好,上來吧。」

  黑羽快斗知道他會心神不寧,全是因昨夜的……春夢。夢中的工藤新一主動挑撥自己,更甚者,那彷彿將自己魂魄吸走的雙唇,吐出的字句皆在腦海縈繞。黑羽快斗雙手抓著頭,兀自在走廊上糾結。

  「黑羽同學,你是怎麼回事?」

  黑羽快斗正想無視,卻覺得這聲音十分熟悉,與自己的也神似,於是抬起頭,工藤老師一張放大無數倍的臉龐便呈現在眼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羽快斗四腳朝地地尖叫出聲。

  「我的臉有這麼可怕嗎?」未待年輕教師自我反省完,黑羽快斗就摀著左胸原地喘粗氣地站起身。「工藤老師。」少年以一種黏膩到不可置信的語調說,工藤新一抽了抽嘴角,嫌棄地道:「別這樣,我想吐。」

  「… …我好傷心。」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雖然你平時就不怎麼正常,但今天跟吃了興奮劑加迷魂劑似的。雖然聽上去很矛盾但表現出來就是如此。」

  「別這樣。還不是都因為老師你。」

  駟馬追不回的話語不聽話地從腦袋到神經傳輸細胞到嘴上時,已太遲了。黑羽快斗嘴開成四方形,好笑地摀住自己的嘴,卻被工藤老師一把撥開。工藤新一逐漸接近,嚇得黑羽快斗嘴都忘了闔上。

  「怎麼不會閉嘴,真蠢。」工藤新一帶著涼意的柔軟指腹輕輕將黑羽快斗的雙唇關上。「不要再扯些有的沒的了,快恢復狀態。」

  黑羽快斗楞著神,只說:「工藤老師……」

  「唇與唇間的距離,該是多少?

 

 

 

Fin.

Helloooo我回來了雖然預期不會有幾個人理我哈哈哈

抱歉啦我從11月說要更新說到了現在

等等去改教案然後寫筆記然後寫功課

再見世界 啾

评论(2)
热度(40)
© Tammy | Powered by LOFTER